http://www.google.com/intl/zh-TW/enterprise/apps/business/products.html


rootn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多年前喜歡的音樂  現在聽起來還是一樣悅耳 

 

 

太空戰士 

rootn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無意間看到的一篇文章

超感人.....慶祝父親節的日子~也別忘了母親~而母親節也是別忘了父親

如果可以  最好是每個月都幫爸媽過節

 

rootn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威靈頓位於北島的南端,與南島庫克海峽相望。在晴朗的日子里人們可以隔海峽看到南島上凱庫拉嶺的雪峰。城市北面是卡培提市的金色海岸。城市東面的里姆塔卡山將城市與盛產葡萄酒的懷拉拉帕平原隔開。

威靈頓是世界最南方的首都,其緯度高達41度。由於港口和周圍山脈之間的可用地帶有限,它比紐西蘭其它城市的人口密度高。由於它位於40度緯度的咆哮西風帶,以及庫克海峽對風的影響,他在當地有「多風的威靈頓」的稱號。

威靈頓市中心的商業區是它的最重要的部分。約6.2萬人在那裡工作(比較:奧克蘭的居民數是威靈頓的三倍,而它的中心商業區的工作人員數目僅比威靈頓多4千)。威靈頓的藝術和夜生活主要集中在中心商業區的南部,Te Aro區是紐西蘭最大的娛樂中心。

威靈頓以其美麗的自然港口和綠色的山坡而著名。山坡上點綴著殖民時期留下來的蓋瓦的洋房。城市的中心商業區位於港口的附近。威靈頓的尼可森海港的走向沿著一個活躍的地質斷層。向西地勢驟然高起,因此威靈頓的許多市區高於其市中心。

威靈頓的南端是密拉馬半島,它與北島的其它部分通過一條狹窄的地峽相連。威靈頓國際機場也在這裏。進入尼可森海港的狹窄海道就在這個地峽的東邊,這條海道里有一座非常危險的暗礁,許多船隻在這裏沉沒。

rootn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在HAMILTON的FORTY WINKS換宿中

一切都變的很懶惰  天啊

這間小小的BBH充滿了溫馨的氣息

老闆是一位92歲的老奶奶和她女兒

老奶奶常常忘東忘西的~不過這是難免的

rootn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哈哈!

這裡是半環島之旅的第一站  NAPIER

為什麼要叫做半環島呢  因為從北島出發只去兩站

而南島才是真正的小環島!!

 

rootn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在旅行中所以不方便更新BLOG

一個月後會大幅度更新

行程如下

Napier(裝置藝術之都)->wellington(紐西蘭首都 風的城市)->picton(只是個轉運站= =)->nelson(見朋友之旅)->kaikoura(沒錢去賞鯨只能看海豹)->christchurch(基督城休息)->greymouth(日本人的最愛 高山景觀火車)->franz josef(撒大錢坐直昇機爬冰河)->wanaka(去看奇妙世界~不知道有多奇妙)->queenstown(整裝SKY DIVING)->milfordsound(世界七大遺跡之一)->doubful sound(名氣不大 但聽說比前者美  也是撒大錢)->dunedin(南半球最陡的斜坡)->omaru(看企鵝囉)->mt.cook(超壯觀啦)->tekapo(我最愛的冰河藍湖)->christchurch(準備回北島) ^^


rootn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大好人KEVIN因為SAWYER要走了

所以要帶我們去來個離別之旅 

前一天不知為何還下起了冰雹

紐西蘭下冰雹啦.jpg

一開始我們先去了TIRAU 因為我要去照那裡的大羊和大狗 哈哈

rootn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取消了兩個月的TXT2000

在昨天終於重辦了

這兩個月沒TXT2000的情況還真痛苦

朋友都快跑光囉

對了

rootn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到了紐西蘭的第七個月

電腦突然葛屁了

這跟平常在台灣都有做重要資料備份的我原本並不是什麼大事

但因為出國後 什麼事都懶了 帶來的空白備份光碟 也都還沒有用到

但不知為何

rootn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