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校讀了兩個星期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再兩個星期~我就要去工作了~~這裡好多韓國人和國際學生

我的教室裡有一個中國人和四個韓國人

他們人都很好~~這個周末我和兩個韓國人和一個法國人出來聊天

並約好如果明天沒有下雨就一起去WAIHEKE島

這是我在星期一就約他們的~~但到了星期五因為氣象報告說會下雨

所以就暫時取消~~但我們還是很想去~~所以又再決定視天氣而定囉

說真的~~國外的酒不知道為什麼很好喝~~不會苦也不會辣~~

今天喝了一杯MARTINE ROSSA(因為我看不懂MENU所以跟著她們喝~哈)

好喝!!!    但我發現如果沒打工    開銷真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tn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