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賴床賴的很開心

所以做了一個夢   夢裡敘述著

我和一群人因為國家的戰爭

去另一個攻打我們的國家談人質交換

另一個國家要進到那裡面要通過一個迷宮地道

因為我們是偷摸進去的  所以要爬地道

後來只有我到的了皇宮內殿(途中不知為何經過大賣場= =)

我想可能因為是我做的夢所以只有我到

我遇到皇族一家人  我跟他們王子說我們可以放了你的人

(忘了是哥哥還是國王還是瞎瞇球的)但你要放回我們的公主

雖然我沒看過公主  但我好像很喜歡她

然後我還說出了幾個條件  包括以後不得騷擾我們之類的

結果他們卻說他們是小國  不得以才發動戰爭

我不理他們    後來王子說要考慮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出現國王可能在我們那裡吧)

然後我在大廳等著   結果王子不放人   而且有人說王子退位啦!!(可能想藉此以逃避決擇)

我非常的生氣   衝入內殿(因為王子退位所以馬上由二王子繼承~還真他媽的快)

我確認他們不放人後   因為我也知道回不去了  於是我開始殺人

殺到皇族剩一個看起來很善良的公主不知道為什麼下不了手

(可能因為她是正妹吧)  我握著她的雙臂跟她說  妳要好好治理妳的國家

然後衝出門外殺那些蜂擁而上的士兵  一直殺  兵器一直換  然後就醒了= =

...

.......

...........

這個故事深深的告訴我

 


沒事不要賴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tn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