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工廠送給我們聖誕禮物 

的的的的的的的的  噹

(學過鼓的請自行想像從小鼓到落地鼓最後是鈸)

DSCF7134.JPG 

這簡直是TOP LEG啊!!

(註:大陸同胞的TOP GUN翻譯為好大一支槍)

我決定改天再處決它!!

回到家後我們的好朋友KEVIN又從他打工的PIZZA HOT拿好康的過來了

但這次他竟然還給我們一人一個禮物  還有包裝勒(我把包裝紙拆了)

DSCF7182.JPG 

他在發禮物時我隱約看到他額頭上的好人卡發光了

他常說他是持有鑽石好人卡的好人一枚

但我不得不承認

孩子

你升級了!!

可以轉職了!!!


我今天也買了一個東西來犒賞自己

就是一雙新的拖鞋~~超好穿的

DSCF7187.JPG 

而且還看到一雙超人拖~瞬間想起一個老是被裁員的同學

DSCN0041.JPG 

但是跟我室友比實在遜掉

他們這對情侶檔竟然買到買一送一的CROCS的拖鞋

而且重點是算下來一雙只要10元

幹~~~又沒搞錯啊!!正牌的CROCS拖鞋10元????

而我這雙雜牌的莫名奇妙拖也要6.99??????

有人說過:出來跑總要還的!

我承認:我輸了

沒想到一天之內輸了兩次

我的心情就像這LONELY牌的燭光這樣的LONELY&SAD

DSCF71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tn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