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室友們去HAPPY的第一天

我顧家 = =

他們總共去五天

所以我只好孤獨的在家做無聊的事

以前就覺得寫程式一定要用C     用VB就遜掉

寫網頁一定要用HTML    用DREAM WAVER就遜掉

所以我覺的做餅乾一定要買奶油和麵粉和其他材料回來慢慢用才是王道

但今天我決定不再鐵齒的不屑那些用速成法做事的人

我決定加入他們

LOOK!

DSCF7212.JPG 

這是我要做的第一種餅乾   巧克力脆片餅

根據我在紐西蘭某位阿姨的說法用這種做應該不會難吃

只要準備一顆看起來很適合用來做餅乾的七號蛋和40ML的超高級鮮奶和平價橄欖油

DSCF7214.JPG 


然後在做之前別忘了先把烤箱用180度C預熱個20分鐘

再來就是請雞姐上身

DSCF7217.JPG 


然後把它一個個鋪平在烤盤上

DSCF7221.JPG 


用180度狂烤15分鐘

DSCF7223.JPG 


動動  動動  動動  答答答   ==>ROCKSTAR裡的STAND UP AND SHOUT

乍看之下成功啦!!!!

DSCF7235.JPG 

但吃起來其實有一種"你他媽糖不用錢是吧"的FEEL

NZ的東西都爆甜~連自己做的也這麼甜

另外就是攪拌時我應該沒請到雞姐  不然吃起來不會這樣的無法形容

我知錯了~~原來有防呆設計的餅乾粉還是會作的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tn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