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228.JPG 

做完了該死的餅乾後

只好把我那號稱PRIME級的牛排拿出來HAPPY一下

雖然它真的是PRIME級   但吃起來就不太像咩

我覺的應該是有三個可能

一就是它其實不是PRIME級

二就是PRIME級的牛排吃太久就不會覺的那是PRIME級了

(我們跟工廠買了兩箱我買了一整條)

三就是手藝不精所以吃起來比台灣100元牛排還遜

基本上我猜測應該是二的可能性居多

因為第一個選項來說可能性偏低~洋人不會唬爛自己的員工

而且還是在生產線上的作業員(因為作業員都知道哪部份的肉是好的)

所以或然率幾乎等於  0  啊

第三當然是不可能   因為在下可是把食神看了八遍啊!!!!!

是八遍!  哈!!   哈!!   哈!!

很多人英文很強都說他們看英文影集練聽力

會一些韓語就說看韓劇學的

所以以樹狀圖的發展來說   你他爹的看了食神也一定煮菜好吃  

這點可以從我的大學同學廁所衛生紙消耗量得知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謀丁丁海這個摩門  突然想起我的大學室友

跟我一起很開心的吃了三次我做的蚵仔煎  當然  在同一餐

之後去夜市不知為何變的不喜歡吃蚵仔煎了

可能是因為只有我做的好吃吧!!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tn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