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HAMILTON的最後一天
之後要上網可能比較難了

看到第一眼就愛上陌生人貓在我床上躺的那麼爽

害我不由得看它學一下袋鼠跳的姿勢

DSCF7633.JPG 

實在是有點不捨離開HAMILTON這個城市

這是我看過生活機能最好的城市

光是從圖書館網路不用錢這件事就可知道有多爽

另外還有很照顧我的THOMAS叔叔和NICLE阿姨以及他們女兒NINA

由左至右是我+THMOAS叔叔+NICLE阿姨+NINA.JPG 

實在是萬般的捨不得離開他們啊!!

THOMAS叔叔以前是空軍上校~都坐空軍一號喔^___^

NICLE阿姨以前開了幾間幼稚園~其中一間學生超過300人呢!

NINA今年已經被奧克蘭大學錄取~選了會計系

這一家人都很喜歡幫助人~有是我看過最虔誠的基督徒

為了想要有個新開始全家來到NZ

夫妻倆也很恩愛~而且最屌的是會說出來~~哈哈

果然漸漸有外國的風格~^____^

我想我們會在相遇的

之後我去AKL會再去找你們的

10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tn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