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呆了一個星期的橘子園

讓我知道了  為什麼大家說

有戶內就不做戶外   有時薪就不做CONTRACT(計件)

橘子.jpg  

夏天的戶外工就是頂著一個紫外線係數比台灣強上很多

的大太陽底下工作  若不擦防曬油  因為移動速度很慢

兩小時就曬傷了  還好我擦了防曬 所以我第三天才曬傷

真他媽的幸運  除了第一天算時薪的  其他都算CONTRACT

所有的戶外工都差不多  第一個星期都是在學

所以我每天都只有大約賺到70元

真是想哭也哭不出來  這跟之前的肉廠每天賺120差好多

但其實也是可以賺到錢的  純粹是速度及毅力

大家早上都摘很快也很標準  但一到了中午吃完飯

就都變慢(因為超熱)  但還是有一個韓國胖胖老手超猛

不吃早餐不吃中餐猛摘  一天最少都賺130以上

但這純粹是為了錢和減肥不要命的作法  我深感佩服

對了!只說橘子園忘了說是做啥的  我們的任務是讓在樹上的橘子數量變少

這樣其它的橘子就會大又甜  第一天沒達到標準都要重作(不可有果實互碰)

後來就比較會看了  但有遇到很難的樹  往往一顆就花了約15分鐘 真慘

因為是最後一天  所以大家一起辦個PARTY  主導由日本人AKY所辦

mandarine party.jpg 

但很悲慘的是他認識已久且千辛萬苦邀來PARTY的韓國妹

一瞬間被另一個韓國人把走

所以那天他喝紅了眼  所以晚上我就跟他說以後別想太多

JUST DO IT 就對了  先上就是你的

當初我就是沒上  現在才在一個人吃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tn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