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為什麼睡了一個14小時的覺

於是  我今天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

常常有人問我喜歡什麼音樂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喜歡什麼音樂

無聊時我會聽搖滾嘶吼的歌像LINKIN PARK 或是BON JOVI

想悠閒時會聽周杰倫或大牛

自艾自憐時就不一定了

我喜歡董事長樂團的台  像抉見笑或是你不了解

或是施文彬的七仔  和 夾子的轉吧!七彩霓紅燈  都是我的最愛

也喜歡BEETHOVEN的雄壯   聽Symphony 9的時候那合唱和樂團真的是

深深的震撼了我  MOZART的華麗更不在話下  但前一陣子聽Horowitz的

Rachmaninov Piano Concerto no. 2 真是著實的讓我感動

在更早之前大學時期很常聽別人說是瘋子的X-JAPAN

那近似輪鼓般的大鼓更是讓我一股作氣的入了熱音社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前任BASS手TAIJI帥氣的深影和團長YOSHIKI幽雅的姿態

所以說真的

我真的不太清楚我喜歡什麼音樂

我的方向應該是好聽就好

管它台不台  或是枯燥

順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tn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