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都很累~~有一個人一直猛做箱子超累

其實我也是哭夭的累

但我說~~妳只要想做一個箱子~退休金就多了0.01毛了呢~還不開心!~哈哈

並不是因為我很樂觀~而是我從一位前輩身上學到的

 


卡蜜兒  卡蜜兒

只要工作很累時就想到卡蜜兒

心情就會好很多

今天真的很累所以我想到了卡蜜兒

回憶起在賓士的那十天

卡蜜兒是我的主管

也是一位不多說的正妹

但她永遠不說累

除了在下班的時候

上班時總用著一種"我很開心在工作"的態度在作事

中途休息時總是最後一個休息

在賓士的那十天 

常常都要早上4點起來

但卻沒看過她睡眼惺鬆的樣子

身為MARKETING裡的EVENT扛霸子

不愧是我的最愛

雖然共事不久

但卻是讓我學到最多的其中之一人

每次真的覺得作不下去了

想到卡蜜兒  一切的元氣都回來囉!!

寫到這裡  突然覺得  是時候去把WBSA拿到手了!

只要你願意     人人心中都有卡蜜兒 

 

 

卡蜜兒:兩枚人~兩枚人~~我需要兩枚人~~
卡蜜兒:你們應該很累吧~先休息~~你們先去休息一下~~
卡蜜兒:今天真謝謝你們啦^__^  明天還記得幾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tn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