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我KOREAN室友說過我要煮湯給他喝(吃太多他的東西)

現在順便把東西PO上來吧

DSCF7682.JPG 

首先要準備的有

1.絞肉(豬的比較好)
2.奶油(夠香就好)
3.麵粉(中筋或低筋吧)
4.玉米醬
6.雞蛋
7.雞湯塊或雞粉
8.太白粉
9.糖
10.紐西蘭調味粉(必殺啊!)
11.牛奶(沒照到)
12.黑楜椒(在喝時再自己加)

 

先把水加七分滿燒開

加入玉米醬和馬鈴薯(先加玉米醬等味道出來再加POTATO會比較優喔)
然就是一直滾它  滾到升天

在水滾後大約15分鐘加入雞湯塊和糖  然後開始炒麵糊

先加奶油到鍋中再開火熱勻

等完全融化後邊拌邊加麵粉(千萬別一次加太多麵粉)
炒至濃稠狀  若為有點塊狀為失敗之作啊!!!!!

炒好直接加入還在升天的湯中

滾個5分鐘加入絞肉(記得弄散絞肉)

之後加入紐西蘭的調味粉

DSCF7683.JPG 

再來個特寫

DSCF7684.JPG 

再滾個3分鐘加入拌好的太白粉水勾芡

滾了之後邊快速攪拌邊加入剛剛在一瞬間打好的蛋汁(因為是一瞬間所以來不及寫)
湯要夠熱  攪拌的速度要夠快  蛋花的會成極致的細紋狀

最後再加入牛奶  哈哈!!  完成了(燈光不夠所以拍的不佳而且此次蛋花不好看  嗚)

DSCF7685.JPG 


P.S.不說明份量的原因是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若自己偏好哪一種味道就多加點相關的調味料

上面附上紐西蘭調味料的圖   超好用的且超好吃的

我煮這湯給一個德國正妹吃過  後來她跟我說  她還可以再要嗎 

害我當下差點說出可是明天要上班今天不能太累   結果原來是湯  真是令我哀傷

我的韓國室友sawyer喝完後我可以從他的眼中看到他以前所有美好幸福的回憶一一的在眼前重覆的上演著

SI PAI MA SHI D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tn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