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紐西蘭渡假打工已經半年了

說真的

並沒有學到太多的東西

英文只是變的比較敢開口

但還是破的跟什麼一樣

雖然說已經在這裡得到了人人稱羨的好工作

而且最近還被調薪成時薪2X

但卻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每個星期都會接到家人打來的電話

問過的好不好之類的問題

機械式的回答彷彿已成為例行公事

前幾天  我的手機行事曆響起了剛來紐西蘭時

我設定的問題"來紐半年 你學到了什麼?"

半年前的我  問了我這個問題

讓我真的很難回答

我擁有了什麼? 打屁經驗? 外國髒話經驗? 毛利語經驗?

還是有時煮一堆自己覺得莫名奇妙的東西

然後其他人還很客套的說很好吃的經驗?

或是自以為很悠閒的半夜兩點玩著滑板去湖邊

結果差點嚇到開車的人 而且連警察看到我都違規迴轉開走的經驗?

這半年來  我覺得我對我自己太好  所以下半年

我決定要好好的整頓一下心情  把握當下  不再浪費任何光陰

不再需要PDCA 因為早已STP !!

Napoleon hill , I nee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tn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