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HAMILTON的FORTY WINKS換宿中

一切都變的很懶惰  天啊

這間小小的BBH充滿了溫馨的氣息

老闆是一位92歲的老奶奶和她女兒

老奶奶常常忘東忘西的~不過這是難免的

畢竟有年紀囉!!

 

FORTY WINKS的外觀~一開始來的時候就一直認為跟本就是一棟HOUSE嘛~

FORTY WINKS的外觀~完全就是一棟HOUSE~哈.JPG

這是我的房間~窗光明淨的~好不開心啊~但只是個DORM~因為照的時候我在打掃~所以我的好夥伴 - 吸塵器 - 入鏡啦

這是我的房間~窗光明淨的~好不開心啊~但只是個DORM~因為照的時候我在打掃~所以我的好夥伴 - 吸塵器 - 入鏡啦  .JPG

FORTY WINKS的溫馨小客廳~~我們都是坐在這裡聊天的^^~此時此刻的我對面正坐著明天要走的JESALYN~好哀傷>"<

FORTY WINKS的溫馨小客廳~~我們都是坐在這裡聊天的^^~~JESALYN好想妳啊~

而這裡就是我們的小小小櫃臺~完全走實用路線~無特殊裝飾

而這裡就是我們的小小小櫃臺~完全走實用路線~無特殊裝飾

我們的大展廚藝的廚房~不用多說~我最喜歡這裡囉~哈哈~通常都在這裡吃飯

我們的大展廚藝的廚房~不用多說~我最喜歡這裡囉~哈哈~通常都在這裡吃飯

廚房只有一個桌子當然是不夠吃飯啦~~這是吃飯的另一個地方

廚房只有一個桌子當然是不夠吃飯啦~~這是吃飯的另一個地方

到了一間BBH當然要看一下他們的廁所囉~這是靠女生的房間的單人廁所

到了一間BBH當然要看一下他們的廁所囉~這是靠女生的房間的單人廁所

 

這裡就是比較大間的廁所及浴室~~但比較過後我還是比較喜歡女生那間

這裡就是比較大間的廁所及浴室~~但比較過後我還是比較喜歡女生那間

在這裡換宿因為老闆也沒明講

所以每天我自己覺得要做的事情

就是:整理所有床+清廁所廚房+有時擦窗戶+吸地

如果老太太沒過來請我幫她找東西的話

通常一個多小時就結束

算是非常好的換宿點^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tn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