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骰子後   終於又讓我找到一間123店(就是不超過3元的店)

讓我買到杯組可以用來替代骰盅真是開心~~哈哈

還好現在隔壁沒住人所以回家玩了很久  

終於第一次骰起來三顆直立的

第一次站起來.JPG 

雖然很醜~~但心裡感動不已

原來  只要有心  人人可以站起來

隔了一天   又出現一次三顆直立的  看

 第二次比較漂亮.JPG


超漂亮唄

但現在只能骰兩顆直立  很奇怪

就是一直沒辦法骰成三顆都他爹的站起來

我的右手現在爆酸  已經是第三天了

到底何時才能成功呢

現在三顆中有兩顆重疊率大概有2~30%

希望早日成功  但成功可以幹嘛呢

我也不知道 = = 

但我相信很多人會為了屌一個字幹很多蠢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tn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