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014.JPG 

12月8日...是我來紐西蘭的第57天.....我在奧克蘭

今天   奧克蘭的天氣真的是他爹的很不好

所以我決定在家裡當個宅男  打開無聊有名的紐西蘭電視

看著反反覆覆的C4和JUICE TV(其他三台和不知道在演什麼的毛

利台實在太無聊)   但說正格的  紐西蘭目前當紅的MV我都不知道

看了幾遍了  只要看到大麥町就知道是LADY GAGA唱的  看到一隻金色吉它

就知道這首是YOU ARE GONNA FOR A KID   洋人拍MV都不拍故事的

只有兩支MV  IF I WERE A BOY  和  ABOUT A GIRL  比較好看 = =

其他的都是鏡頭繞著歌星在轉 所以我都看卡通   我最喜歡這隻該死的狗了

它有時會偷打它主人家的小孩     超屌    唉~不自覺的懷念起該死的周杰倫

還好我DOWNLOAD了幾首他的MV看   看了一個叫"說好的幸福呢"

前兩句  "你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就有夠哭爸到心坎裡

副歌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幸福呢"

馬的~~還是華人懂的華人啊~~難怪周星馳的電影只在亞洲比較有名

2008年12月8日奧克蘭  天氣陰  我的心情也是陰天...

 


M:妳很無聊所以不等了  
Z:說好的未來呢?
M:...............
Z:我們還是朋友

        2007.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tn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