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新的那台NIKONS550真的是他媽的難用

所以我今天沒在怕的就從HAMILTON直接跑到AUCKLAND

到了AKL的皇X數碼城之後

我拿給店員試照  店員也照不好

一千萬畫素的相機有時候照起來

就跟三十萬畫素的手機一樣

所以我和店員一致認為

操!!真他媽的難用~~~

所以他讓我換了一台比較低階的FUJIFILM J50

而且退餘額~~然後我們一起聊這NIKON相機怎麼怪怪的

然後我問他老闆是不是管很多(因為客戶退換貨竟然要先用電話問老闆)

後來我跟他一起去吃飯~一邊吃飯一邊罵他老闆~哈哈

後來談到他女朋友在AU的ADELAIDE~也談到很多事情

這次真是不枉此行又多認識了一個在AKL的朋友^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tn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