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人人想學骰  但苦無資料查的情況下

我決定製做教學篇

如果有人發現我說的是錯的

請跟我說怎樣會更好~~感恩~~因為我也是無中生有的

先PO基本版的資料出來給大家看 

進階版的等張無忌到了大都見到張敏時再PO

1.道具篇

 

2.基本持盅技巧

 

3.基本骰技一

 

4.基本骰技二

 

5.基本骰技三

 

6.基本骰技四

 

7.搖骰基本功

 

8.聽音辨位一

 

9.聽音辨位二

 

10.心!

 

11.NG版(看!我連錄這個也不是一次就成功的)

   

還記得小時候打香腸被該死的香腸老伯騙錢嗎??

腸伯  該還的  還是要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tn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