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這就是我在HAMILTON的HOMESTAY
這完全要感謝三個人~一個是NICLE阿姨另一個是THOMAS叔叔
要不是他們倆幫我介紹~恐怕我得住在昂貴的BBH一周呢
另外當然要感謝我的好房東JO~
JO是一個KIWI奶奶~跟她對話讓我真的開心許多
我一直以為她會覺得很煩
因為我很多字都不懂    但其實一點也不
今天我們就聊了兩個小時呢~哈哈
不多說   來看看房間吧

我的新家!!!雖然只有一星期~但超優的~.JPG

非常感謝JO奶奶給我這麼好的一個單人房.JPG
這是JO的貓~才第一天它就很喜歡跟我睡
另一隻因為害羞所以拒絕上相 = =

她不喜歡睡我旁邊只喜歡睡我的腳旁= =.JPG 
另外這是我們家的外面

這就是我的新家喔!!.JPG

新家車庫+房子.JPG
這是看出去的樣子

我家前面的風景.JPG

另一邊喔.JPG

溫刀ㄍㄟ壁.JPG

這一區其實算是重劃區也是HAMILTON房價最高的一區

所以居民水平也比較高喔

你家的草不理可是會被檢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tn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